木木_木目

某文不知名作者。
喜欢文字,
大爱一元。

你是我最耀眼的光「徐伊景×李世真」

(八)我只要你好好的

刚躺下半小时不到,身边的人就开始不安分起来。

小心翼翼地挪到她的怀里,炽热的呼吸故意一般,在脖颈和耳根处喷散。一只手似有似无在小腹处隔着睡衣轻挠,另一只手顺着她的手臂滑下,握住她的手腕,牵引着,触碰到那人只穿着薄薄衬衫的侧腰上。然后,一点,一点,一点地往上……

当指腹无意间碰上娇小的微软时,徐伊景的背脊顿时僵硬起来,她哑着嗓音,语气羞恼:“李世真,你怎么不穿内衣。”

刚让她出糗的人噗嗤一声笑出来,贴着她的耳廓说:“代表nim,睡觉本来就不用穿内衣的。”

然后又添了一句:“代表nim应该庆幸我没有裸睡的习惯。”

“李世真!”

“好啦好啦,我错啦,代表nim。”李世真适时收住,她可是听出来了,如果再不收敛,她家伊景的羞恼可就会变成恼怒了,结局就是,睡沙发。

她才不愿去睡没有伊景的沙发。

徐伊景暗暗松了口气。自从一个月前给李世真庆祝了二十岁生日那晚阻止了她伸向自己衣服的手并且把她赶去睡沙发以后,李世真就开始了每晚的“勾引”,花样百出,毫无底线,要不是之后连续三天让她睡沙发让她老实起来,徐伊景可能会真的……

她又不是柳下惠!

感觉到徐伊景放松下来,李世真又凑了上去,不过这次安分许多,只是闷闷地说:“代表nim……”

“叫我名字。”

这也是徐伊景受不了的地方之一,不知道李世真哪学来的恶趣味,人前还叫她名字,两人独处的时候偏偏叫她“代表nim”,而且还是用那种……语气!

“唔……伊景。”李世真觉得还是听话点比较好,“你为什么不要嘛。”

“什么?”徐伊景装傻。

几秒钟过去,虽然李世真没说话也没什么动作,可偏偏徐伊景就能感觉到那灼人的幽怨目光。

她忍不住伸手捂住李世真的眼睛,无奈说:“现在要了,等我生日的时候你准备送什么?”

李世真激动地拉下徐伊景的手,眼里闪着光,在漆黑的夜里照得徐伊景心里毛毛的。

“没事的,我准备了其他的。”

“其他的,有这个重要吗?”

嗯……从侧面意思来说就是,李世真比其他的一切都要重要。

好吧好吧,这个理由李世真接受了。

徐伊景看着终于愿意睡觉的李世真,替她捏了捏被角,开始想着等她生日的时候再找个什么理由搪塞过去。毕竟对她来说,李世真这个年纪还是小了一点。

不过就像徐伊景了解李世真那样,李世真对于徐伊景心里想什么自然也是清楚,这次她勉强能接受,下一次可说什么都得把自己交出去,谁让她喜欢的那个人是徐伊景呢?

只要那个人是她,李世真就甘愿做任何事。

………………

离徐伊景的生日还有四天。李世真一边做着徐伊景交给她的任务,一边计划着生日那天我给徐伊景的惊喜派对,唔……还有两个人的烛光晚餐。

想到那个画面李世真就忍不住偷笑起来。

回到画廊的时候,金作家赵理事就连经常在外的卓也在,可唯独不见徐伊景。

李世真脸上的笑容淡下来,问:“伊景呢?”

三个人看着她,脸色凝重。

“世真xi……”

“哦~她在楼上对不对?我去找她。”

只是还没等她转身,金作家说:“今天下午,城北洞的人来把代表带走了。”

李世真咬咬唇,“因为Calling Company的资料吗?”

“对。”

“那就用资料换她啊!”

“世真你冷静一点……”

“你让我怎么冷静!”

“资料在我们手里,城北洞不敢对代表怎么 样,代表会照顾好自己的,你要相信她。”

相信她?李世真自然相信她。相信她的每一个决定,相信她做的每一件事,更相信她有那个能力从城北洞的手里挣脱。她只是担心而已,那种心情如此猛烈,足以让她乱了心神。

“我……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

李世真出了画廊,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脑子里没有一点思绪。

如今到底该怎么办?如果徐伊景没有松口,金作家是绝对不会交出资料的,可是就让她这样着急地等着什么也不做吗?还不如把她和徐伊景一起抓去,至少她还能照顾她,知道她是否安好。

李世真一遍一遍让自己平静下来。她是作为徐伊景的万能钥匙而存在的,徐伊景培养了她那么多年,她绝不能在这个时候慌了手脚。

“世真xi。”

抬头时,看着唤她名字的人,李世真心里有了一个主意。

“窃听器?这个恐怕不行。城北洞防卫很严密,每次进去都会检查身上带的物品,希望不大。”

听到对面的人这么说,李世真不甘地咬咬唇,恳求道:“建宇,你再想想办法吧。城北洞想要招揽你,不会对你做太过分的事,况且我跟伊景还有你以前在日本的时候就有过交情,你帮帮我吧。”

朴建宇无奈地看着李世真用可怜巴巴地眼神望着他,也不顾之后小心眼的人知道会不会扒了他一层皮,伸手摸了摸李世真的脑袋。

“知道啦知道啦,我去试试。”

第二天下午,朴建宇出现在城北洞住宅。例行检查了全身,刚进门,南宗奎就出现在他面前。

“我说今天早上起来怎么眼皮一直跳呢,原来是贵客拜访。我记得在此之前每次提出要和你见面,你都一推再推,怎么这次主动找上门了?”

“今天你的话也意外地多呢。”朴建宇反击回去,不过这次来确实抱着目的,也不好太过得罪。“无事不登三宝殿,我来也是有事要找老人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建宇啊,当我听南君说你要来找我的时候我可是非常吃惊啊,你和你父亲一样是一个倔脾气的人,可不会轻易找人帮忙的。朴武三最近因为徐代表的关系春风得意,想必你是因为他的事情来的吧?”

张泰俊依旧是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说起话来倒是很不客气,直指他家庭的内部矛盾,虽然他曾经也是想让他帮忙,可张泰俊这样的笑面虎他也实在是不敢恭维。

“在老人家面前我就不绕弯子了。听人说,老人家你把徐伊景带走了?”

张泰俊脸上的笑凝了一瞬,说:“哈哈哈……你可真会开玩笑,我带她走做什么?最近局势紧张,我有很多事要忙的。”

朴建宇笑着附和,意料之中猜到张泰俊不会说出他带走徐伊景。徐伊景手里握着的可是他的把柄,知道的人越多,对他越不利。

“老人家说的对,我也是听别人说的,觉得他们冤枉了老人家,特意来求证的。”

“呵呵……”张泰俊配合着笑了笑,语气显得不像方才那般随和,“建宇今天来就是为了这件事?”

“自然……不是。”

“哦?”

“就像老人家说的,叔叔他最近一点也不知道收敛,所以……”

城北洞区域外,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没过多久,一个男人提着一袋东西,打开车门进去了。

“世真xi,快吃点东西吧。”

李世真说了声感谢,接过三明治吃了起来,眼睛一直没有离开接收器。

“世真xi,监听器是用耳朵听的,就算你一直盯着也看不到任何东西。从昨天下午开始到今天你都没休息一下,换我来吧,你休息一会儿。”

“不用。”

朴建宇无奈,看了一眼一个眼神也不给他的人,又下了车。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李世真焦急地等待着。

“老人家。”

窃听器里传来南宗奎的声音。李世真手一抖,三明治落在腿上,她也不理会,紧张地放低呼吸,仔细听起来。

“徐伊景还是不肯交出资料。”

“没关系,现在我们比的是谁更有耐心,何况现在她的处境,容不了她考虑太久。”

李世真心头一颤,什么意思?什么叫“容不了她考虑太久”?下一秒,南宗奎的话就让她堕入寒冰。

“可是如果出人命的话不好办,毕竟徐伊景的身份……”

“谁的身份不是身份。处理干净的话,除了S画廊里的人,谁又能怀疑到我们身上。”

“是。”

李世真手脚冰凉,她忍不住紧紧按住耳机,恨不得连呼吸都屏住,再听听有没有她漏掉的话,来证明刚才她听到的都是假的。

“对了,码头那边查出是谁做的了吗?”张泰俊的声音严肃起来,显然对他来说,这件事很让他棘手。

“是,已经查出来了,是冯氏兄弟。”

“冯氏兄弟?”

“是,几个月前才从台湾来到韩国,却不知为何这么短的时间能从几个人的小势力到现在在黑道混的风生水起,据说之前黑道的帮派大多都投靠他了。”

“他的背后一定有靠山,查清楚。”

“是。”

窃听器里再没有任何声音。李世真呆呆地坐着,好像丢了魂一般。

不知多久,朴建宇坐进车里,看李世真的神态,他抓住李世真的肩膀。

“世真!世真!你怎么了?是不是张泰俊说了什么?世真!”

李世真恍惚地看向朴建宇,眼泪瞬间滑出眼眶,断了线似的。

“建宇……伊景她……”

李世真把听到的内容跟朴建宇说了,除了冯氏兄弟那部分。朴建宇反倒松了一口气,拍了拍李世真的肩膀。

“看来窃听器是被发现了。他们这么说的目的就是想乱了我们的阵脚,世真你不要相信,这样的话说明伊景是安全的。我们回去吧,再守在这儿已经没有意义了。”

“……嗯,好……”

李世真的心情还是没有好转起来,哪怕朴建宇那样安慰了她。如果说城北洞的目的真的是让她自乱阵脚的话,那无疑他们做的很成功。

因为,李世真已经慌了……

“伊景……”

“伊景……”

“伊景……”

“不要!!”李世真惊醒过来,眼角还挂着泪。

今天下午回来以后,她就倒在床上睡着了。可就连梦中,她也看到徐伊景奄奄一息的模样。

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如果要她选择,李世真宁愿在这段时间里不要再梦见徐伊景。

越是这样,她越是深深感受到自己的无能。

再这样等下去,她会疯掉的。

真的也好,假的也罢,她只要徐伊景好好的……

天已经暗了下来,街上冷清清的,偶尔有一个人行色匆匆地走过。

李世真拢了拢外套,拐进一条小巷。巷子深处,一个男人抽着烟,不时地抬头左右望着。

看到李世真后,他立即丢掉烟头,用脚踩了踩,然后走向李世真。

“世真姐,这么晚你找我有什么事?”

“帮我个忙。”

“你说。”

“你……认识冯老大吗?”

————————————————————

everybody!我又来了!

有点小开心……

评论(7)

热度(55)